大龄问题儿童

[K/礼猿] 他是龙 章十

他是龙

Chapter 10

 

八田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用着他们彼此能明白的点到为止的描述去形容一个又一个的他闻所未闻的名字,恍惚间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种玄而又玄的氛围,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两人在说着些不为人知的惊天的大秘密,而任何人都无法轻易插足这种情报交换,除了拿出与之对等的情报。

 

八田不禁有些气闷,他看着伏见冷静的说出一个又一个他不明白的单词,赌气一般的把自己还装着没喝完的牛奶的杯子和伏见已经空空如也的杯子交换了一下。自己和伏见分别不过短短两天,而对方身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剩自己还被远远的丢在原来的地方。

 

终于又过了一会儿,伏见和草薙结束了交谈,随着酒馆再度安静下来,八田有些发散的思绪一下子集中了起来。他仔细的看了看身边的二人,发现草薙脸上挂着衣服无奈的表情,而伏见脸上挂着的冷冷的笑容后是藏不住的跃跃欲试的疯狂。

 

果然,伏见舔了舔嘴唇下一秒就偏过头看向八田,语气十分认真的问道,“呐美咲,要不要考虑加入吠舞罗?”不等八田的疑问词出口伏见就紧接着解释了一句,“猎杀一只龙名扬大陆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半个月之后圣骑士团将与吠舞罗合作远征。”

 

于是八田吞下了满脑子的疑问,一声响亮的欢呼替代诸多问题脱口而出,“听起来好棒啊!猴子,我要加入!”伏见点了点头随后转过头看向草薙,十分认真的说,“草薙先生,让我们加入吠舞罗吧。”

 

“喂你们两个,还只是孩子吧,随便凑什么热闹。”草薙愣了几秒之后才下意识的匆忙说道,然而反驳的话语却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果然伏见接着就将他给出的理由驳了回去,“传言说加入吠舞罗并没有要求,只要通过特定的考验就可以了。”

 

草薙哑口无言。吠舞罗确实是这样来者不拒的组织,它为势单力薄的猎龙人提供庇护和委托,而成功完成了委托的猎龙人则反过来再次扩大吠舞罗的名声。虽然也有游手好闲甚至上街作恶的家伙,不过就算是圣骑士团也无法避免会有这种人,况且吠舞罗的成员人品如何并不能掩盖其傲人的委托完成度,因此习惯于恶意的这条无名黑街上的人当然对吠舞罗并无太多怨言,而城内的大多数百姓并不知道这个组织,知道的必然是对吠舞罗有所求,当然也不敢有任何不满。于是来者不拒、只要能通过考验就能加入的规矩就一直执行到现在。

 

然而草薙突然觉得这个以前被认为是双赢的策略也不是那么的完美,至少因为这个惯例他无法用正当的理由拒绝伏见和八田。感到头疼不已的时候木制楼梯上突然响起了“咚咚”的脚步声,草薙闻声抬起了头,看到十束脚步轻快的从楼上走了下来,不由得出声冲十束说道,“十束,你也劝劝他们,他们说要加入吠舞罗。”

 

十束对草薙的话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不知道是接受能力过于强大还是干脆就听到了他们之前的对话。八田被伏见的几句话说的有些兴奋的过了头,他皱了皱眉不满的发出了声,“我说你们怎么回事啊?猴子不是说了你们来者不拒吗,难道是嫌我们太弱了?”说到这八田挺了挺胸,又重重的在伏见背上拍了一下,“我和这家伙可是很强的!”

 

十束闻言“噗嗤”笑了出来,他摆了摆手后将右手随意的搭在了八田的肩上,“你们就是那天的想要当名扬大陆的猎龙人的少年吧。”闻言八田仔细的打量起了十束,随后做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哦你就是那天帮我们登记委托的人吧!我……”话没说完就被伏见的咂舌声打断,随即八田才意识到自己将话题扯远了,讪讪的笑了一下又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的冲十束说道,“总之我和猴子的情况你也了解,我们想加入吠舞罗远征!”

 

“不错哦很有志气,”十束轻轻在八田的肩上拍了拍,随后转过头对草薙说道,“呐我说草薙先生,不如就让他们加入吧?”没等草薙反驳十束又自顾的开始解释了起来,“就算不加入吠舞罗他们也还是要在这里接受委托的,因此如果真的担心他们的安全的话只把我们认为难度合适的委托交给他们做就可以了。况且,”十束说道这里顿了一下,似乎是小小的叹了一口气才继续说道,“如果担心实力问题的话,吠舞罗不是还有实力最弱的我吗?”

 

草薙有些担心的盯着伏见和八田看了一会儿,终于叹了一口气,“真是败给你们了。”于是十束笑眯眯的看向吧台前的两个少年,“那么你们两个,”“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伏见低低的报上了自己和八田的名字,“伏见和八田,如果能通过考验那么你们就能正式加入吠舞罗了。”

 

※※※

 

距加入吠舞罗的那天之后已经又过去了几天,伏见却仍未转醒。记得那天在十束说完了只要通过考验就能加入吠舞罗之后八田激动短促的欢呼了一声,然后就两眼放光的看着十束,等待着他所说的考验。然而说完这番话之后十束和草薙却开始自顾自的忙了起来,所谓“考验”完全不见踪影。

 

八田不由得有些着急,他有些疑惑和不耐烦的看向了伏见,却发现对方只是微微皱着眉在大口的喝着自己偷偷换给对方的牛奶,没有任何不耐烦的意思,有些不好意思的同时也只好咽下了满肚的疑问继续耐着性子等了起来。

 

等到太阳已经高高的悬挂在了正空,八田感觉自己都要趴在吧台上睡着了的时候才终于听到再次响起的“咚咚”的皮质鞋底和木制地板撞击的声音。草薙和十束像对方随意的打了招呼之后八田终于听到了他等了一个早上的词,“考验”。

 

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红发男人的视线有些懒洋洋的在伏见和八田的脸上转了一圈,没有多说什么就随手拿起草薙放在吧台内部的刀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了一道,然后将流着血的手放在了伏见和八田面前的空杯子上方。

 

八田有些傻眼的看着这一幕,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伏见想问对方这种闻所未闻的考验方式是不是也在他听说的传言范围内,却发现伏见绷紧了身体,原本放松的双手现在紧紧的握成了拳,似乎在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颤抖。而这时红发男子已经收回了手,在酒馆里四处看着,似乎在寻找能包扎伤口的东西。

 

草薙看着十束熟练地从某张长桌中找到干净的布条仔细的帮周防包扎了起来,听到十束略带责怪的“King你以后不要这么突然的就开始放血真的很吓人,给我和草薙一点准备的时间啊。”句子暗自笑了一声,看到八田瞪大的双眼才想起来什么似的赶紧安抚两人道,“考验就是把尊的血喝下去,如果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反应就算通过了。”

 

八田拿起杯子,有些为难的看着随着他的动作晃动的红色液体,然后紧紧的闭上了眼镜气势汹汹的将杯子举到了嘴边,临碰到嘴唇的时候却又停了下来,睁开眼睛看向伏见,“猴子,我们一起喝吧?”这时八田才发现伏见似乎是在害怕杯子里周防放出的血,他握住杯子的手用力的几乎能看见青筋,然而还是抑制不住的在颤抖。

 

于是八田放下杯子转而握住伏见颤抖却依旧在向自己的嘴边举的手,“猴子,如果不想喝就不要太勉强自己,大不了……”八田犹豫了一下,还是有些艰难的说出了下半句,“大不了我们不通过考核、不加入吠舞罗了。”

 

伏见的额头此时已经沁出了冷汗,他感觉自己双手冰冷手心有点黏腻的感觉,嘴巴更是发干的有些令他反胃,然而他还是面无表情的紧紧握住装着周防血液的杯子,用有些失焦的眼睛看向八田,艰难的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道,“不,我一定要加入吠舞罗。”

 

然后不顾八田仍然握着自己的手腕的事实直接将杯子举至嘴边一饮而尽。八田见状连忙也举起自己的杯子像伏见一样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然后将杯子重重的放在了吧台上。等他终于从满嘴的腥味和对自己喝了人血的事实的反胃中调整过来的时候,他发现伏见像一座凝固的雕像一样一动不动。

 

八田随意抹了抹嘴连忙小心的拍了拍伏见,“喂猴子,你没事吧?”伏见没有作答。八田猛地抬头瞪向草薙,然而对方只是耸了耸肩,“每个人喝完尊的血的反应不同,可能伏见只是反应比常人大了一点吧。”八田依然不放心,于是他又叫着伏见的名字,然后伸出手晃了晃对方的身体。

 

然而伏见突然抽搐了起来,皮肤一瞬间有了惊人的热度,紧接着双眼紧闭软绵绵的侧倒着摔下了凳子。

TBC.

————————————————————————

大家好这是许久不见的更新。

时不时得更新一下证明自己还没被美史彻底击沉【。 然而这种礼猿日贺文写不完了的不详感是怎么回事

原来更新的秘诀是你们说爱我x

 
评论(9)
热度(27)
© 鳉鱼漆_ | Powered by LOFTER